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21 09:32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棋盘生态农业集团参加中国猪业高峰论坛再获殊荣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活动合影留念

  2023年12月17日, “中国猪业高峰论坛” 在天津市宝坻区瑞皇台大酒店举办。现在,中国市场对高品质猪肉的需求正在逐渐增长,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营养价值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对食品品质的要求也越发严格。因此,对于猪肉这一主要食品来源而言,高品质、优质健康的需求日益突显。

  优质厂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决高下,谁能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产品,谁就能在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棋盘生态农业集团凭借先进的养殖技术和独特的养殖理念,在论坛上脱颖而出。其强调的环境友好、零污染、无抗生素的养殖方式,以及肉质口感的独特性,深深吸引了专家评审和消费者的目光。

  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棋盘生态农业集团作为生猪产业供应管理共同体备受认可的杰出企业,参与了此次盛会。参会人员向专家评审和消费者介绍了龙潭区江北乡棋盘村雷猪的特色与优势:包括先进的“发酵床+发酵料”养殖技术、福利慢养超过300天、全程零污染和零抗生素的养殖模式;而龙潭区江北乡棋盘村雷猪所具备的肉质特点,诸如肌间脂肪的丰富和口感的细腻甜美,更是让我们的产品在专家评委的品鉴中脱颖而出。

  在论坛现场,除了向大家介绍产品外,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棋盘生态农业集团以清水涮肉的方式呈现出了棋盘村雷猪肉独特肉质的口感和鲜美味道。在这个荣耀的时刻,龙潭区江北乡棋盘村雷猪得到了专家评审的高度称赞和一致认可,荣获“2023年度健康猪场奖”、“2023年度消费者信得过高品质猪肉奖”,并成为生猪产业供应链管理共同体理事单位。这是对我们对品质和创新的不懈追求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未来更高目标的鼓励和期许。龙潭区江北乡棋盘村必将不负众望、载誉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