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02 09:57
打印 |
字号: v|
2024龙潭区社区冰雪运动会圆满闭幕

   

  图为比赛现场

  1月31日上午,随着江北公园拔河队获得雪地拔河赛冠军,历时4天的龙潭区社区冰雪运动会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和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等极速体育体育健身工作的指示精神,激发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增强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一份欢乐和活力,按照吉林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龙潭区政府组织了这次全民健身大拜年2024龙潭区社区冰雪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也是龙潭区乌拉满族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

  为开好本次运动会,龙潭区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赛事预告传播阅读量达到1.5万人次。赛事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数百名群众参加比赛,数千群众到现场为比赛呐喊助威。

  本次社区冰雪运动会开展了冰球邀请赛、滑冰友谊赛、趣味冰猴赛、雪地拔河赛4项比赛,并组织了滑冰表演等展示活动。各项比赛在友谊、团结、竞争的欢乐和谐氛围中进行,最终,区文旅局冰球队、龙潭工友队、龙潭飞龙队获得冰球邀请赛前三名,江北公园队、山前街道队、新吉林街道队获得雪地拔河赛前三名,田敏、赵承如、候义获得滑冰赛前三名,陈志、赵生、张志荣获得趣味冰猴赛前三名。

  今后,龙潭区将以此次社区冰雪运动会为契机,广泛、深入、持久地组织开展各项群众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健身赛事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