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1-26 13:0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健局对区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开展领导班子年终考核

   

  图为考核现场

   

  图为考核现场

  2024年1月9日—22日,龙潭区卫健局考核组深入13家区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开展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核评价工作。

  考核强调,年度系统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工作是加强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履职情况的关键环节,也是准确评价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实绩的现实需要。

  各区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工作述职,考核组围绕系统班子和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开展个别谈话。同时,对照2023年度系统工作目标管理台账,通过查阅台账、核查记录,实地踏查等方式,对各单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工作落实情况。

2024-04-27 15:46:01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