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02 12:5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小年到来之际,为增添辖区的“年味”,同时在辖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老人送去冬日的关怀与温暖,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月2日上午九点,开展“饺子飘香迎小年 爱在社区暖人心”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辖区老人王阿姨家中准备好馅料、面粉。他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各显身手,一起和面、拌馅、包饺子,把欢乐、美好和祝福包进每一个饺子里,共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现场气氛温馨又热闹,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欢声笑语不间断,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氛围。

  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饺子飘香迎小年 爱在社区暖人心”志愿活动,不仅让辖区老人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节日气氛,更弘扬了传统节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在新的一年里,兵工社区将继续完善社区志愿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和谐的辖区氛围。

   

  图为和居民一起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