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1-26 12:5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健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图为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图为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近日,龙潭区卫健局主要领导带队在全系统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拉网排查做到了系统内一级以上医疗机构全覆盖。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电源电路、锅炉设施、门诊各科室、住院病区、药房、药库等关键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求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台账,制定整改计划,逐个销项,限时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下一步,龙潭区卫健局全系统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消防安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各级医疗机构一把手亲自抓安全,层层压实责任,严查各种风险隐患,提高风险防范和处置能力,为患者和职工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