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27 14:0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中学进行理化实验操作测试

   

  图为:考前培训

   

  图为:化学布置

   

  图为:化学实验

   

  图为:物理实验

  为发挥实验教学的重要育人作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吉林市2021级初中学生实验操作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和《龙潭区2021级初中学生实验操作测试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及精神,龙潭区极速体育:中学于近日进行了2021级学生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测试。

  教务处为此做了精心部署,安排专门教师有序组织学生参加考试,考试中学生操作规范,实验操作测试顺利进行。

  此次理化实验考试促进了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提升,进一步培养理化生实验操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开创了良好的局面。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龙潭区极速体育:中学的每位学子,将会用自己的名字镌刻梦想,所向披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