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1-19 15:30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采用科学手段开展大气异味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龙潭区环境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巩固龙潭区大气异味整治工作成果,近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开展大气质量管控、水污染防治巡查工作。

   

  图为开展巡查工作

   

  图为开展巡查工作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采用快速检测仪、红外线测温仪、水体快速检测等科学手段,结合每日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日间、夜间多频次入企排查,加强对企业排污设施运行状况监管,有效解决了辖区内环境违法问题。

   

  图为开展巡查工作

   

  图为开展巡查工作

  下一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将持续开展不定期、不定时的昼夜排查,加大执法检查巡查力度,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全面整治异味污染,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建立异味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环境问题,确保空气质量稳定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