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1-10 08:5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

  为了保障临床医疗用血,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按照吉林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月的部署,1月9日,龙潭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吉林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组织龙潭区卫生健康系统人员在龙潭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为爱心接力,为生命加油。

  活动现场,各医疗机构参与献血的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排队依次进行献血,本次活动共有40人成功参与无偿献血,共采集新鲜血液8200余毫升。一袋袋承载着爱心的血液为寒冷的冬季注入了丝丝暖流,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发扬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守望相助、用点滴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精神,彰显了卫健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者初心。

  献血传递的不仅是爱心与温暖,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相信通过卫生健康系统的率先垂范可以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让极速体育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热血铸就生命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