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1-31 23:07
打印 |
字号: v|
2024年龙潭区 “春风行动” 农民工专场 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极速体育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极速体育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4〕3号)精神要求,1月31日上午9时,由龙潭区人社局在龙潭区零工市场举办2024年龙潭区“春风行动”农民工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此次招聘活动,是针对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现场招聘和企业对接等公共服务活动,现场参会企业19家,提供就业岗位123个,招聘总人数301人,参会人数200余人,最终18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招聘会一开始,招聘展台前就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前来招聘单位有莱德化学科技、建龙钢铁、普康农业、华飞电子等多家企业提供涵盖了包括维修技工、养殖、销售、数、库管、厨师、司机等工作岗位,吸引求职者驻足观看。

  龙潭区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直至4月份,招聘活动还将陆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全区举行,为求职与招聘实现双向选择,更好地为劳动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增强劳动者求职和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