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17-06-06 16:08
打印 |
字号: v|
审计局

  局  长:王研馥 

  副局长:闫立淼 

  副局长:潘颖 

  主要职责 

  对龙潭区各行政、事业单位等其他区属部门和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的经济活动进行监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审计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内设机构及其职责 

  综合科:负责区审计局机关日常运转,包括机关政务、党务、人事劳资、统计、财务,内部审计,新闻宣传,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拟定全区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行政事业审计科:负责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及审计工作等,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审计事项。 

  经济责任审计科:负责区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等,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审计事项。 

  审计中心:协助办理政府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等工作,完成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王研馥

  邮政编码:132021 

  通讯地址:龙潭区遵义东路65号龙潭区政府四楼426 

  办公电话:0432-6304195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