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1-31 13:2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开展“清扫积雪在行动,志愿服务保平安”活动

   

  图为清雪现场

  “瑞雪兆丰年”,大雪为新的一年带来好兆头的同时,也给百姓出行带来不便。为进一步做好极端天气道路防滑工作,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1月31日上午,龙潭区龙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居民出行畅通,给居民提供一个平安整洁的生活环境。

  铁锹与地面的摩擦声,合着扫帚的沙沙声……,龙潭区龙潭街道辖区主次街路内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清雪除冰声。天气寒冷,存雪量大,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手持铁锹、扫帚、铲雪板,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你铲我扫,努力地从厚厚的积雪中开出一条干净通畅的出行之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积雪得到有效清除,为居民出行、车辆行驶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清扫路面积雪活动,街道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

  下一步,龙潭区龙潭街道将根据雪势,随时准备应对极端天气并及时清理冰雪,努力打造畅通、干净、整洁的辖区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折射出温暖人心的力量,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