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02 09:2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春联送祝福活动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由龙潭区文旅局主办,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潭区文化馆承办的“翰墨润民心 文化贺新春”专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龙潭区龙华街道党建联盟单位江北百货大楼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熟练地铺展红纸,运笔如飞,一副副对联随笔而出。

  对联中歌颂美好生活、寓意幸福吉祥的祝福跃然在纸上,书法家们现场倾情书写的春联、福字满载着深深祝福,传递着喜庆吉祥,是记录着辞旧迎新的喜悦,更是承载着继往开来的憧憬。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给辖区百姓朋友们送上了一份富含精神内涵的“文化年货”,为居民群众带来了的满满的幸福感,现场居民群众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为工作人员合照

   

  图为书法家们书写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