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01 15:23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化工园区两个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近日,吉林化工园区龙山助剂年产2万吨聚苯乙烯深加工一期项目、星云化工聚氧化乙烯二期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完成竣工验收的项目均围绕吉化转型升级后的商品富余量建设,与吉化项目同步推进,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乙烯下游产业链,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具有显著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竣工验收过程中,园区创业服务中心积极协助办理手续,规自、建设、应急等部门对项目规划、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和评估,确保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和规定,具备正式投入使用条件。

  此次两个项目的竣工验收,将有助于优化园区化工产业结构,提升整体竞争力,也为全市化工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吉林化工园区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极速体育优质项目入驻,以推动园区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和优商环境建设水平,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