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01 08:4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图为部署会现场

  为扎实做好龙潭区缸窑镇安全生产工作,1月30日,龙潭区缸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龙潭区缸窑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共计58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吉林市、龙潭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时时放心不下,坚决担起主体责任。龙潭区缸窑镇上下要紧而又紧绷住“思想弦”,深刻汲取有关地区事故教训,警钟长鸣,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年终岁尾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杜绝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要事事紧抓不放,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即日起在龙潭区缸窑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要第一时间开展摸排。紧盯关键领域、关键部位、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建立好风险隐患台账、整改措施台账;密切关注雨雪、冰冻、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各项防范保护应对工作。

  要人人担当尽责,全力筑牢安全防线。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冬季用火、用电、用气、防煤烟中毒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应对能力,确保龙潭区缸窑镇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