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14 14:1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镇中心小学校迎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检查活动

   

  图为教育局检查组同学校领导合影

   

  图为检查组参观舞蹈社团

   

  图为检查组参观珠心算社团

   

  图为检查组参观编程社团

  2023年12月8日上午,龙潭区教育局检查组莅临龙潭区极速体育:镇中心小学校,对学校教学常规管理进行检查指导。

  龙潭区极速体育:小学副校长首先进行了近期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随机走进班级听课评课,认真查阅了教师的教案、集体备课记录、听课记录及学生课内外作业等教学材料。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参观了“小蜜蜂”珠心算社团、舞蹈社团、编程社团和染印·象艺术工坊孩子们的精彩展示,并随机走访了英语社团和经典诵读社团,检查组对社团丰富多样的种类及高质量的活动内容给与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极速体育:小学今后能继续高质量开展社团服务,让每个孩子在每节社团中都能有所收获,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此次检查指导为龙潭区极速体育:小学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龙潭区极速体育: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新起点,严格落实教育局要求,努力提升办学品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蓄力勃发,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