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8-04 08:5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书记调研吉化北方公司C8C9项目

   

  图为龙潭区委书记调研吉化北方公司C8C9项目

  8月1日,龙潭区委书记仲秋野赴吉化北方公司现场调研锦江油化35万吨/年C8C9综合利用项目,吉化北方公司和吉林化工园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仲秋野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表示C8C9综合利用项目是我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各部门单位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项目建设。北方公司也要以此项目为契机,将公司打造成百亿级企业,推动公司股份制改革并为上市做好准备。化工园区各部门一定要把良好的工作作风融入到项目建设当中,为园区企业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C8C9项目属于吉林石化公司转型升级项目配套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新增产值21亿元。项目采用国内先进成熟技术,提高裂解汽油及重芳烃资源附加值,进一步延伸C9C10等重芳烃产业链。

  目前C8C9项目各项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建设手续正加快办理,拟定8月中旬开工。吉林化工园区化工产业发展局作为锦江油化C8C9项目秘书单位,从项目形成建设方案开始,始终与锦江密切配合,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施工手续办理等难题,全力推动C8C9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