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14 12: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进修学校小教部送教下乡暨跟课指导活动

   

  图为教研员与授课教师进行热烈研讨

   

  图为教研员和乌小老师一同听课

   

  图为教师授课

   

  图为教研员评课

  为促进龙潭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师业务水平,近日,龙潭区进修学校小教部主任携教研员及区名师代表,来到乌拉街满族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暨跟课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的送教教师的是双语实验小学的老师。她这次执教的是三年级语文《富饶的西沙群岛》,课上为学生创设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情境,设计富有挑战性的学习任务,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好奇心、想象力、求知欲。教研员同步深入课堂,与师生交流互动,对各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把脉和问诊。

  课后,教研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课例研修、互动研讨,使教师逐步意识到要不断地更新自身的教育教学观念和专业知识结构,努力转变和改进教学行为,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和发展。

  “师指一条路,烛照万里程”,此次进修学校小教部送教下乡暨跟课指导活动为龙潭区乡镇学校教师指明了教学方向,促进乡镇学校教学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