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27 12:4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湘潭社区情暖社区迎新年 邻里和谐一家亲

   

  图为新年联欢活动现场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创建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 欢乐祥和的佳节氛围,近日,龙潭区湘潭街道湘潭社区邀请辖区包保单位吉林银行江北支部一同在湘潭社区老年大学举办2023年“情暖社区迎新年,邻里和谐一家亲”庆新年联欢活动。

  活动开始,龙潭区湘潭街道湘潭社区书记董娜向居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社区居民一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在歌舞《万疆》中拉开序幕,女生四重唱《最美的人》《卓玛的歌》 等节目,老年大学学员与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氛围。

  银行工作人员向在座的老年人讲解了反诈金融知识,如何守住老人的钱袋子,现场通过小问答与观众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社区还组织老年大学书记老师了写春联、写“微心愿”、及象棋颁奖等系列迎“新年”活动,拉近了社区干部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居民曲大爷说:“这些年,我能深切感受到社区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事,尤其今年以来,社区关注我们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而且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居住环境好些来,暖气热起来,夜晚亮起来,我们很幸福”。

  社区书记董娜说:“新的一年,我们社区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倾听民声,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龙潭区湘潭街道湘潭社区以提升居民福祉作为基层治理服务居民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社区搭建平台,深掘辖区资源,导入社会组织活动,把服务做起来,让邻里熟起来,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