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15 15:1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创卫办举办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培训会

   

  图为培训会现场

  为扎实推进龙潭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进一步掌握国家卫生城市新标准,更好地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12月15日,龙潭区创卫办举办了龙潭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培训会,各相关责任部门和乡(镇)街、社区等基层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创卫办工作人员以《国家卫生城镇(2021版)》为基础,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结合今年龙潭区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对龙潭区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就后续长效、常态化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各乡(镇)街要切实担负起重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在“高、细、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补短板,落细落小促提升。

  此次培训,对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爱卫工作水平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为龙潭区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