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31 20:25
打印 |
字号: v|
致全体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值此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向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关心支持龙潭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我们攻坚克难,奋楫笃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加强基层卫生能力,稳步落实省市卫生健康发展目标。龙潭区卫健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带领全体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统筹推进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4年,我们锐意进取,勠力同心,共同开创卫健事业新局面。创品牌、建高地。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推动重点学科建设,整顿行业作风,加强基层诊疗服务;定机制,谋项目。公共卫生项目再上新台阶,基层医疗机构水平再提升,医养结合试点工作稳步推进。重巩固,展成果。打造传染病防控和安全应急队伍,持续巩固爱国卫生运动群众动员机制,助推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惠民生,拓发展。落实国家生育政策,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发展普惠“一老一小”服务。强党性、促新风。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速解决“大调研、大起底”民生问题,持续推进龙潭区妇幼保健中心新建项目验收工程。

  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开新篇。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龙潭卫健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面对标新要求、新部署,聚焦医疗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着力为全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公平可及的卫生健康服务,奋力谱写卫生健康发展新篇章!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