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27 13: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应急局、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政府联合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培训

   

  图为安全教育培训现场

   

  图片为联合检查现场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期。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用餐安全,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12月25日,龙潭区乌拉街镇政府联合龙潭区应急管理局在韩屯村村部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议上化工学院专家胡文强老师向农家乐经营者讲解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知识常识,包括中毒原因、中毒后急救和自救知识以及如何正确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培训会议上采用课件及真实案例举例的形式,让大家真正意识到预防有毒气体中毒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地提升了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韩屯村全体农家乐经营者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龙潭区应急管理局王东辉局长、乌拉街满族镇政府郭明宏主席出席活动。

  培训会议后,为进一步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加强消防安全风险闭环管控,龙潭区文旅局、龙潭区消防大队、龙潭区乌拉街派出所、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政府对韩屯村农家乐进行联合检查,对农家乐进行逐一走访检查,做到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漏洞,查看对之前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对仍存在问题的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