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22 13:5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村社区开展喜迎元旦主题联欢活动

  为进一步探索打造“网格+警格”联动共治新模式,实现社区建强、治理能力提升、基层基础夯实,有效推动“警地融合”共建,同时丰富辖区居民业余生活,增进居民与社区之间的互动交流,近日,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村社区党委联合龙华派出所在龙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群一家亲,和谐邻里情”喜迎元旦主题联欢活动。

  本次联欢会由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村社区党委书记陈英姿主持,龙潭区龙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凤东、龙潭区龙华街道副主任时立峰、龙潭区龙华派出所包保民警及优秀“三长”人员总计三十余人参加。联欢会伴随着《垃圾分类》手指舞的欢快节奏拉开了帷幕,新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手指舞展现了垃圾分类在工作与生活中的重要性,以文体的形式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联合表演了三句半《新村社区我的家》,二人转《西乡听琴》、歌曲《敖包相会》等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警民共同参与的游戏及抽奖环节更是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的最后,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村社区陈英姿书记致词,感谢辖区居民的无私奉献以及为社区及警地融合各项工作增添的助力,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积极支持社区以及派出所的各项建设,共同助力新发展。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及警地融合工作的热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拉进了龙华派出所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下一步,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村社区党委与龙华派出所将继续不断拓宽警地融合的新渠道,切实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为联欢会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