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12-16 10:0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2023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部署会

   

  图为部署会现场

  为加强龙潭区医疗机构医师执业管理,规范医师执业行为,全面做好2023年医师定期考核工作,龙潭区卫生健康局于12月14日、15日分批召开2023年医师定期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医师定期考核的政策和常见问题进行培训讲解,对医师定期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医政医管科相关工作负责人、龙潭区各一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含民营)分管院长、医务科科长及各类门诊部、诊所负责人共计19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是一项法定任务,同时也是提高医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手段。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按照规定时限,确保医师定期考核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广泛宣传,摸清底数。医师定期考核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医疗卫生机构务必要加强考试宣传工作,做到零遗漏。三是强化监督,注重管理。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对区域内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机构的医师定期考核工作进行监督,并对评定结果或考核结果进行抽查核实,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开展,对进一步加强龙潭区医师执业管理、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医师专业素质、提升龙潭区医疗质量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