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7-17 10:1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第十九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图为龙潭区人民政府极速体育张珂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4日,龙潭区人民政府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第十九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经济发展、乡村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

  会议听取了龙潭区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自身工作责任,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龙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在做好项目谋划的同时,加强对项目建设全流程管控,全力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真正形成实物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极速体育开展龙潭区“镇村一体”国土空间规划统筹编制工作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强调,土地利用规划工作要深入分析研究历史特点、文化特点等情况,准确把握村庄土地的地类、性质,对村庄土地合理布局,要突出村庄特色和人文情怀,充分保护村庄山、水、林原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潭区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赛马”机制工作方案》和《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责任分工方案》。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紧盯本领域指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打通堵点难点,以盘活“双停”企业、做好升规入库、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充分挖掘、释放潜力,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运行。

  曹晶莹、牛爱民、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陈峰、董伟、张立男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