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22 10:0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镇人民政府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来临,岁寒情暖,1月30日-至2月9日,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驻村工作队等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前,召开春节走访部署会,传达龙潭区《极速体育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下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文件精神,强调此次走访,以主题教育“四下基层”为指导思想,要对慰问对象进行深入调查,精准统计,建立台账,选定需要慰问对象,为其提供精准服务,确保慰问对象不交叉、不重叠、最大限度惠及需要帮助群众。

   

  图为走访困难群众照片

  走访慰问贵在走“心”,“真用心、用真心”才能“暖民心、聚人心”,龙潭区极速体育:镇人民政府民政干部自筹资金为30户贫困户,送去新春大礼包,礼包包括肉、饺子、汤圆,在送去祝福的同时,彰显了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走访慰问不仅在于“慰”更在于“问”,在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的同时,领导干部们“带着问题来,奔着问题去”,与困难群众坐下来唠家常、了解存在困难,沉下去解民忧,以解决问题的诚意,烘托新春慰问的暖意,从而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2024-04-29 01:34:10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