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21 14:5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龙潭区委组织部《极速体育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3月16日上午龙潭区缸窑镇机关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主动查摆问题,深刻检视不足。

  会上,龙潭区缸窑镇机关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同时结合龙潭区缸窑镇安全稳定工作中暴露出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岗位职责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带领龙潭区缸窑镇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于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上的助力;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要注重工作实效,深入理解相关政策,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爱岗敬业,真正做到为民解忧、为民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