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06 09:48
打印 |
字号: v|
【乡村振兴】新担当新作为 我们的七一别样红

   

  图为龙潭区江北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忠实践行“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战略部署,本着服务群众的理念,龙潭区江北乡组织了一场别样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是龙潭区江北乡红公鸡养殖项目鸡雏分群的日子,龙潭区江北乡党委班子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鸡舍,身穿迷彩、脚踩胶鞋,手拿塑料筐,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历经5小时,完成了10000只鸡雏分群的任务。

  鸡棚里,20多名党员顶着30度的高温,有的抓鸡,有的点数,有的运输,大家争先恐后,汗水从口罩里、衣袖里流出,党员们衣服全部湿透,但丝毫不减工作热情,每个人都时不我待,展现了“团结、担当、创新、实干”的江北精神。

  据了解,自5月以来,江北乡上下忙碌又充实,党员服务队“实战”养鸡场,从实地选址到翻整土地,从管道设计到搭建大棚,党员们身体力行,带动群众干事创业,创造增收新路子,服务村集体。领导班子在养鸡场昼夜值班,粉料喂食,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拼劲,甩开膀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激发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龙潭区江北乡村村有产业,整乡推进,十村百优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