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2-25 09:1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建指导员培训会议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建指导员培训会议

  为推动龙潭区缸窑镇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提升,进而提高基层党建业务能力,2月24日下午,龙潭区缸窑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建指导员培训会议,龙潭区缸窑镇27个村及兴陶社区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与28名党建指导员签订了《龙潭区缸窑镇党建指导员责任书》,明确了党建指导员的工作任务及职责。党建分管领导围绕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职责、“三会一课”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龙潭区缸窑镇各村(社区)党建指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下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作为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在基层延伸,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实现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要求,龙潭区缸窑镇各村(社区)党建指导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党建指导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员在开展工作时要找准角色定位,主动了解所包保村(社区)的内部运行和党建工作情况,既要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基本工作,又要探索破常规出成效的创新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2024-04-27 02:59:11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