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0 14:55
打印 |
字号: v|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龙潭区金珠镇党委到金珠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图为龙潭区金珠镇党委到金珠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图片

  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龙潭区金珠镇党委副书记姜宇、党委宣传委员王琪、副镇长裴晓红等一行人,代表金珠镇党委、政府深入金珠学校看望慰问学校教师,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仔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张琦校长对校所概况、学校招生、师资情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和硬件配套设施,充分肯定了金珠学校的办学工作和办学成效,对学校存在的难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慰问组还与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详细询问了大家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教师们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上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致以敬意,激励教师们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努力培养出极速体育优秀的人才。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金珠镇姜宇副书记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支持金珠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发展并加大力度针对留守儿童、贫困儿童的帮扶。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党委会更加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共同谱写金珠教育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