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5 09:3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金珠镇举办“讲党史故事 传革命精神” 党史故事会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讴歌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追忆党的激情岁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共抒爱党爱国情怀。金珠镇开展“追忆燃烧岁月,初心坚贞不渝,百年征程,一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并推送系列活动报道。

  系列活动报道之“党史故事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和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6月24日,金珠镇举办“讲党史故事 传革命精神”党史故事会,15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

  参赛选手是来自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党员,他们有的是乡镇基层干部,有的是企业工人,有的是学校退休教师,还有草根宣讲员,选手们用深情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声音,紧扣演讲主题,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们党百年光辉历史里镌刻的红色精神。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家乡的无限深情与热爱,比赛不仅是一场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举办这次党史故事会,有效引导广大干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镇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传承红色基因,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