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31 08:1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金珠镇召开“千企助千村”活动对接会

   

  5月28日上午9点,金珠镇召开了“千企助千村”活动对接会议。金珠镇党委副书记姜宇,党委组织委员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晟源冶金渣环保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生产副总魏巍,杭氧东北区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吉林杭氧深冷气体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王瑛茜,东风村书记、主任娄殿成,松树村书记、主任魏亚澎等人参会。

  首先,姜宇代表镇党委对“千企助千村”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组织企业参与党建帮扶,通过村企结对、一对一帮扶,可以更好的为村屯注入市场化理念,引进先进的生产管理方式,发展特色主导产业,激活村屯发展内生动力。他强调,开展“千企助千村”活动,是为了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党建引领、村企对接、产需融合、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王敏对“千企助千村”活动就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党建帮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两位村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及所需所盼。企业代表也针对此项活动表明了决心:会积极建言献策,带动发展,关注民生,党建互促。

  最后对接的村企分别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帮扶思路,达成共识。相信村级党组织在社会力量的帮助下,一定会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提升党组织战斗力,更进一步的促进乡村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