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12 13: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榆树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清理行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居住环境,龙潭区榆树街道组织辖区银发志愿服务队近百余人,对辖区内铁路沿线、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安逸的居住环境。

   

  图为银发志愿服务队授旗现场

  活动中,银发志愿服务队成员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高铁沿线等点位的生活垃圾、枯枝烂叶、杂物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环境治理不走过场,不留缝隙,垃圾清理不留痕迹,不留死角,以实际行动为周边群众树立了长者模范榜样,用微言善举,为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提供正能量。

   

  图为银发志愿服务队成员环境整治现场

  通过此次发动老年人参与志愿服务的形式,充分把老有所养和老有所为结合起来。下一步,龙潭区榆树街道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带动极速体育退休群众、老党员加入银发志愿服务队,发挥余热做贡献,老有所为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