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16 09:5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2日,龙潭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达全国、省、市委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重点对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龙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郭艳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极速体育李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文化使命,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发展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不断巩固全区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龙潭区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为推动新时代龙潭区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一要把牢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要紧扣全面振兴主题,着力奏响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时代主旋律。三要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着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四要做优做强文化供给,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五要深耕厚植文化根脉,着力加强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六要做足产业赋能文章,着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七要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党办主任,化工园区、龙潭经开区、区各部门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