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16 12:5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中心小学开展课前歌比赛活动

   

  图为:二年级同学的课前歌展示

   

  图为:六年级学生的课前歌展示

   

  图为:四年级学生的课前歌展示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是滋润心灵的雨露。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充分发挥艺术学科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3月21日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艺韵润心 幸福成长”课前一支歌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到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班主任和音乐教师积极筹备,精心选歌、编排动作、反复练习,班级整体演唱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32个班级班班有特色,个个都精彩。

  丰富多彩的演唱形式让评委们耳目一新。领唱、轮唱、表演唱等不同形式,展现出每个班级的演唱特色。比赛过程中,孩子们表情自然、大方,着装统一、美观,班级布置整洁、有特色。一二年级律动与歌唱结合,表演灵动可爱;三四年级音色柔和流畅,歌声清脆悦耳;五六年级情感饱满,演唱技巧成熟。

  以赛促教,唱出精彩;以歌言志,放飞激情。通过开展课前一支歌活动,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也让学生们受到了美的熏陶,增进了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培养了学生集体主义精神,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学校将继续努力使学校的艺术教育与德育共同进步,五育融合,幸福成长,让学生拥有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