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26 12:5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松江社区松江社区党委组织开展 “邻里共团圆 欢乐闹元宵”文化活动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习俗,让辖区居民沉浸在温馨、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中,龙潭区湘潭街道松江社区党委在社区举办“邻里共团圆 欢乐闹元宵”文化活动。

   

  图为举办“邻里共团圆 欢乐闹元宵”文化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精心筹备,社区网格员引导居民开动脑筋,踊跃参与猜字谜活动。谜语内容既有传统文化知识,也有时事热点,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图为举办“邻里共团圆 欢乐闹元宵”文化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还在参与中体验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得到了辖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还学到了很多传统文化知识。龙潭区湘潭街道松江社区党委书记唐兴波也表示,今后松江社区将举办极速体育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每一个佳节。

  接下来,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居民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与困难,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