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23 14:2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靠山街道新源社区开展“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增强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凝聚力,2月22日,龙潭区靠山街道新源社区在辖区党建广场开展“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活动。

   

  图为:猜灯谜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起精心准备的涵盖中华传统文化、百年党史、生活常识、科学知识、植物动物等趣味谜语的谜语条,街道党建文化广场长廊变成了猜灯谜长廊。环顾四周,各种各样的彩色灯笼吸引了前来参与活动居民的目光,大家纷纷围上来,开始驻足认真地看谜语,思索着答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时传出阵阵的欢笑声,灯谜的内容丰富、多样,吸引着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现场浓浓的欢乐、喜庆节日氛围感染着大家。

   

  图为:猜灯谜活动

  居民们纷纷表示,社区开展猜灯谜活动非常有意义。猜灯谜活动不仅传承了元宵节日习俗,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加活动的群众感受到了社区的和谐和温暖,同时也促进文明和谐社区创建工作。更展现出了新源社区与居民的和谐友爱、奋进向前的新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