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19 13:4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春节假期“不打烊”志愿服务守平安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为切实保障辖区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春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营造“舒心、放心、安心”的居住环境,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龙援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龙援志愿服务队队长孙世宝带领10余名队员在龙潭区龙华街道辖区进行平安巡逻,提示居民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提醒市民做好防火、防盗等防范措施,提醒居民出门后要注意关火、断气、断电,并帮助居民排查线路、厨房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手把手教授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为居民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类安全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

  此次春节平安志愿者活动,有效营造了春节期间安全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能力。下一步,龙潭区龙华街道将持续发挥志愿者队伍力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为志愿者清理道路积雪

   

  图为夜间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