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18 08:10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开办寒假托管班

  为进一步落实“家门口”党建工作,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坚持聚焦“一老一小”群体需求,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充分发挥阵地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成立社区寒假托管班,既缓解了辖区居民孩子假期“看护难”的问题,也让孩子们的假期有“趣”处。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寒假托管班坚持以“服务好每一位孩子”为办班原则,以双职工家庭、外来务工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子女为主要服务对象,为孩子们提供课业辅导、素质拓展、趣味活动等各项服务,有效缓解了孩子假期“看护难”的问题,营造“公益共益、服务共融”的社区氛围。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此次开设寒假托管班,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和内心世界,使极速体育的孩子从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为其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下一步,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将持续聚合力量,发挥社区资源优势,以高质量服务助力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