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3 10:2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传好“红色接力棒” 坚守阵地为人民

   

  图为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红色驿站了解居民诉求

  为进一步优化提质社区便民服务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实现社区“零距离”服务群众的目标,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以“百姓自己的驿站”为载体,切实做到党员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优质贴心便捷的服务,提升辖区居民归属感,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的居民党员们自发组建了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身份不同,职业各异,但都是光荣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每天安排2名志愿者在密哈社区“红色驿站”内开展“微心愿”的征集认领、职业介绍、矛盾化解、应急处置等日常便民服务,党员志愿者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红色驿站”也是送餐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们喝水、休息的首选之地。经常在驿站休息的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红色驿站”广泛铺开,让极速体育的群众受益。

  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以“红色驿站”为突破口,利用“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模式,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多种便捷贴心服务,营造了“夏有清凉、冬有温暖”的爱心环境。切实搭建起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