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23 14:0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开展 百好通短视频剪辑电商培训会活动

   

  图为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开展 百好通短视频剪辑电商培训会活动

  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联合吉林市百好通社会服务中心,引进社会资源,探索建立社区“居家创业”新模式,于2023年2月23日上午,在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举办“短视频剪辑”电商培训会,通过免费学习抖音视频剪辑,利用业余时间,做视频剪辑,电商代购,足不出户,为家庭增收。

  “短视频剪辑”吸引了多位宝妈以及在职工作人员,元元老师通过投屏、手机,细心、耐心,手把手教授大家怎样注册、剪辑大小、剪辑方法、增加粉丝量及注意事项,大家像学生一样热情、认真学习;不会的再问,老师再教,保证每一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真正可以学到一门可以创业的技能。大家其乐融融,不亦乐乎!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做出第一个视频,有个阿姨高兴地说“我可以在抖音上发布作品,挣钱了!”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即挣钱又好玩的“短视频剪辑”我太喜欢了!”每每做成一个完美的作品,太有成就感了。”下一步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着力点,以技能培训为抓手,争取让极速体育的辖区居民通过社区组织的培训,强化本领,提高技能,帮助他们走上就业创业之路,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