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07 09:3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东城街道开展 “致十年后的自己”廉洁教育活动

  冬雪美如斯,正是读书时。近日,龙潭区东城街道开展“致十年后的自己”廉洁教育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用书信的形式,为未来的自己寄出一缕温情,传递一份“廉”意。

   

  图为龙潭区东城街道开展活动现场

  “未来的自己,望你不断涵养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始终保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每当回忆过去,皆可无愧于心…”活动中,龙潭区东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依次朗读不同形式的自撰书信,纸短“廉”长送清风,以声抒怀,用心传情,一封封书信字里行间情透纸背,传播着真善美的风尚,承载着穿越岁月的文化结晶和人世间的浓情厚意,或感人肺腑,或催人奋进,或启迪心灵。铿锵的朗读声如同警示器,时刻警醒着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崇廉尚洁,艰苦奋斗,以最生动、最温暖的形式建起一座座“清廉城墙”。

  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志们分享了活动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感人,纷纷表示这封书信就像一场温暖而滋润的春雨直抵大家的心田,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为龙潭区东城街道营造了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