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09 08:5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东城街道入户店铺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增强辖区商户的价格诚信、疫情防控观念,提高辖区商户守法诚信、认真疫情防控的经营理念,龙潭区东城街道在辖区驻街商户内广泛开展“诚信商户”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对商户进行诚信的宣传,树立人人讲诚信的和谐氛围。

   

  图为龙潭区东城街道开展活动现场

  活动中,龙潭区东城街道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商户,对他们进行现场宣传,向商户负责人和员工宣传诚信价值准则及诚信建设工作对商户发展的重要性。各商户纷纷表示,只有诚信经营,才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在宣传的同时还向企业宣传了“信易贷”的推广,使商户了解到诚信经营才会带来极速体育的利益,使商户自觉诚信经营,提升内生动力。

  宣传活动让商户及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方式。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为打造价格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