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6 11:2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设置最暖心采样点 祝福考生马到成功

   

  暖心采样点为考生加油鼓劲

   

  工作人员为爱心送考车系上红丝带

  用“鲤跃龙门”图案装饰的采样台,身上写着祝福语的医护笑脸相迎,6月26日一早,龙潭区龙潭街道即将参加中考的考生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龙潭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亲自手绘,精心布置了最暖心的采样点,为考生送上祝福,加油鼓劲!

  拉开距离,排队扫码,有序采样,快速撤离……在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采样点,为中考考生设置的绿色通道高效运转,有条不紊。给考生满满的仪式感,在一声声“加油”中,学生们信心百倍,暖心的祝福也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同时,为了解决个别考生出行不便的问题,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还征集组建了志愿服务车队,经过彻底消杀,系上统一标识红丝带,随时准备为考生服务。

  以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龙潭区龙潭街道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未来还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着力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