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3-05 16:1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东城街道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

  2月28日,龙潭区东城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龙潭区东城街道班子成员、龙山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天太村书记、副书记以及支委委员出席会议。龙潭区纪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特派龙潭区纪委监委三室刘乐同志列席会议进行指导。

   

  图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逐一述责述廉并接受询问,龙潭区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彦民进行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每个支部党建工作亮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最后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

  会议强调,2021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务实重干,在党建示范带建设、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成效凸显。接下来,各基层党组织面对成绩要不骄不躁,面对问题要直面不回避,面对困难要敢于攻坚,要认真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培育亮点,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全新的面貌信心满满地迎接新一轮工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