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2-24 15:3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铁东街道积极组织力量 全力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图为办理现场

  为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利益,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龙潭区铁东街道高度重视,按照《吉林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力量全力为退役军人群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方便、高效、保质、按时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龙潭区铁东街道抽调街道、社区骨干力量组成工作小组;单独腾出一间办公室作为办公地点,方便退役军人登记。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通知、居民微信群转发公告和打电话等方式,多措并举将优待证办理工作宣传到位。

  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能热情接待、耐心服务,按流程做好建档立卡、信息采集、调查核对、系统录入等工作。个别退役军人对政策存在疑惑时,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政策,答疑解惑;遇到年老视力不佳的退役军人,工作人员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完成申领,保证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下一步,龙潭区铁东街道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办事效率为退役军人服务,务必使辖区内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龙潭区铁东街道办事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