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26 15:0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龙潭区龙潭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1月26日,龙潭区龙潭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龙潭区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任航同志列席了民主生活会。

  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前,龙潭街道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党章等内容,持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采取重点谈话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从谈心谈话到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并最终形成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龙潭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洪禹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相互团结、相互促进的愿望出发,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达到了触动思想、提高觉悟、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孙洪禹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下一步,龙潭街道将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完善自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把整改真正落到实处,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把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