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26 14:2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图为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6日,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激励引导街道各社区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这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奋力推进新安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党建新动能。会议由龙潭区新安街道办事处主任庞泽波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始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参观主题展览、观看红色电影等;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4次,集中学习20余次;两级书记及宣讲小分队成员开展宣讲活动14场,受益党员500余人。坚持学习实践同步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年”座谈交流3次,调研5次,收集问题建议29条,征集微心愿65条,开展专项督导2次,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龙潭区委第三指导组两次到街道调研指导并对新安街道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街道各社区党支部有力推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热情支持,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扎实紧凑、特色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

  龙潭区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雪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斐然,凝心铸魂的思想根基变得更加牢固;对初心使命的内涵有了新的理解,为民服务的赤子情怀变得更加强烈;重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队伍作风呈现新气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

  吴雪瑞强调,践行党史学习精神永远在路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推动全街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立新功,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