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21 09:3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审计局?下派干部进社区,助力基层同抗疫

   

  图为龙潭区审计局下派干部到药店签署四方责任书

     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的大背景下,基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社区作为疫情防控最基层最主要的力量,人员不足,工作压力大等问题日趋明显。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按照上级部署,龙潭区审计局下派干部到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村社区,与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龙潭区审计局下派干部到眼镜店签署四方责任书

   连日来,龙潭区审计局组成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伍下沉到抗疫工作的第一线,他们逐一走访辖区内商户网点,协助社区与商户网点法人代表签订“两案一书三表”和四方责任书,督导检查商户扫码、测温、消杀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叮嘱店员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把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龙潭区审计局的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与龙华街道新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打好了防疫工作的“配合仗”,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造了坚实堡垒。

2024-04-27 03:55:16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