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18 09:5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纪工委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图为龙潭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孙万升、纪工委书记冯文检查商户消杀记录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龙潭区龙华街道纪工委靠前督导、发现问题、督促履职,用脚步丈量防疫措施落实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2021年11月17日,龙潭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孙万升、纪工委书记冯文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督查工作,实地督查辖区六小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为龙潭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孙万升、纪工委书记冯文走访超市

    龙华街道纪工委督察组实地察看了辖区6家关停课外培训机构、生鲜水果超市、旅店、露天市场冷链售卖摊位等31个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负责人是否了解“四方责任书”内容,并逐一检查消杀记录表、员工体温登记表、外来人员登记表是否填写详实,店内是否按要求消杀通风、工作人员口罩佩戴是否正确,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重点对存在问题的李先生牛肉面、喜家德水饺、新天地超市等场所进行复检督查。从抽查检查结果来看,各场所均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能做到及时扫码测温登记。

   

  图为龙潭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孙万升、纪工委书记冯文走访冷链售卖摊位

  走访冷链生鲜售卖摊位时,孙主任对摊主说:“疫情期间一定要坚持核酸检测,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商户们积极回应道:“街道领导真的时时刻刻想着我们群众啊,社区也每天都来帮我们解决问题,请领导放心,特殊时期我们一定不会松懈。”同时,纪工委冯书记再次叮嘱商户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尤其冷链生鲜食品要时刻保持警惕,严防疫情。

  下一步,龙潭区龙华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压紧压实监督责任,保障每个工作环节都能落实落细,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