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3 14: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街道携手龙潭供电中心 共建红色驿站

   

  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负责人将锦旗送到吉林供电公司龙潭供电中心,双方合力,促成“红色驿站”早日建成

  10月11日,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负责人将一面饱含深情厚谊的锦旗送到了吉林供电公司龙潭供电中心,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密哈社区党群服务“红色驿站”以最快速度建成投入使用,发挥了积极作用。

  8月下旬,为了持续打造全程覆盖、开放融合、集约高效的党群服务中心体系,推动形成党建引领、上下贯通的城市基层治理格局,经龙潭区委组织部允许,龙潭街道拟在密哈社区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筹建党群服务“红色驿站”。

  接到密哈社区“红色驿站”用电申请,吉林供电公司龙潭供电中心予以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及领导及时到用电现场,对用电要求进行了解,并且进行勘察及供电方案的设计。龙潭供电中心负责人表示,党建工作的需用是重中之重,对于所有的施工和材料全部免费提供。对于后续的手续加快进行,确保早日供电。吉电集团龙潭配电施工处的大力配合,也有力地加快了“红色驿站”的工程进度。

  吉林供电公司龙潭供电中心的大力支持极大地推动了“红色驿站”建成,使“红色驿站”成为群众身边的“大家园”,党的温暖传到群众心间。“红色驿站”是搭建在群众身边的“党史课堂”,群众在浏览过程中即可接收一次精神的洗礼,群众在这里感悟历史,也能够感受到党员干部细致的服务,从而扩大“红色品牌”的示范效应。